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想家-ing

看到了小姨的status,害我又开始疯狂的想家了。可是,基于本人懒惰的性格,不想写太多,只想分享写照片,再copy点之前写过的东西吧!

我最帅,最hot的爸妈!

这是我最可爱,最尊敬的外公,外婆!

外婆,谢谢您的花生汤,那是这世上最难忘的味道。
外公,想念您灿烂的笑容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大家加油!记得好好照顾自己!愿大家都健康,平安,开心!知足常乐哦!
几个小鬼,祝愿你们学业进步!人际关系真的很重要,多交点朋友吧!

还有大约一个月半,我就可以回家了!我已经开始想念kampua, kompia, rojak……了!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