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英国申办2018/2022 FIFA世界杯

南非世界杯将在明年正式引爆!2014世界杯主办权也已花落巴西了。我最期待的莫过于2018/2022世界杯的主办国了。现在期待也并不为过啦,因为明年12月2日FIFA也将公布了!


其中申办的国家包括 Australia,Belgium & Netherlands,England,Indonesia,Japan,Portugal & Spain,Russia 和 United States。我最支持的当然是非英格兰莫属了啦!贵为现代足球鼻祖的它在现代足球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。英格兰本土的顶级联赛更贵为欧洲第一大联赛呢!本人一向以来都十分向往英国足球,它的节奏,观众的热情,场地的优势一直都是人人所津津乐道的。


我的偶像,David Beckham与其国家队队友,Wayne Rooney。



目前已有16个城市名列英格兰举办城市中:Birmingham, Bristol, Derby, Hull, Leeds, Leicester, Liverpool, London, Milton Keynes, Newcastle, Nottingham, Plymouth, Portsmouth, Sheffield 和 Sunderland,当然还有我的最爱——Manchester啦!



看看它的logo吧!

继英国确定主办2012奥运会后,希望她还可以继续主办世界杯。那身为英格兰忠实fans的我一定忙死了!敬请期待英格兰的精彩表现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