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王力宏 --- 十八般武艺

相信,现在应该有很多人在谈论着力宏的全新专辑,所以我也不用多说。只用简洁的文字来带出力宏和他的专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。他的音乐永远那么牵动我的心玄,一直都是我在华语音乐中的首选。盼了好久,终于出辑了,也自导自演了《恋爱通告》。各界都在传诵这音乐才子的“十八般武艺”,同时推出新专辑和新戏。我不得不佩服他。

唱片公司一天砸下千万宣传的专辑,力宏呕心沥血的杰作,真的值得一听!

华语音乐绝对不输其他语种!至少还有力宏这位佼佼者!


这张专辑,我强力推荐,大家一定要听听看!我已经决定买了!有谁要加入我的行列吗?



2 comments:

E-Han said...

永远的实力才子!!
谁说唱歌就一定要制式地用丹田了?..
haha

tHe REAlitY said...

哈哈。wow!!他是音乐鬼才,是天才!永远的最爱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