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好长一段时间了

好久没流泪了,但每每还是会为了我至爱的家人落下男儿泪。

没有人会明白爸妈的辛苦,没有人会给予同情,没有人会多看你一眼,永远是在一个被遗忘的角落。我不会明白那种心情,惟有在背后默默的为他们祈祷,祝福。期盼明天会更好,更盼望着自己的孩子可以出人头地。

见识到了这个社会的人情冷暖,我不禁感叹世态炎凉啊。钱,带给人们无数的快乐,也连带了它负面的影响。

感慨的同时,我默默期许,自己可以给我的家人更美好的将来。将来,爸妈可以享福,不必有任何顾忌。做想做的事,去想去的地方,买喜欢的东西。当然,也希望爸妈一直健健康康。爸爸很像又腰痛,爸,其实我都看到了,只是我不说罢了,白头发越来越多了哦,跟我们初次见面时差太多了。岁月不留人,时代不饶人。


P/S : 希望自己可以改掉懒散的坏习惯,积极向上。


跟大家分享一个很特别的图片。
哈哈。很特别吧??还Pahang叻!= =
珍惜父母陪在你身边的日子哟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