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17 + 1

结束了2009,迈进2010了!跨年也跨了,生日也过了。18岁的我正翻开人生新的一页,听说18岁在英国喝酒才算是legal噢,我想这里也跑不掉吧!


我的新年新希望呢?

(一) 当然是希望今年的学院生活一切顺利咯!星期六就会离开从小长大的家乡了!去深造吗?我想是吧!

(二) 希望身体健康!今年都不要有病痛咯!病魔赶快离我远远的吧!

(三) 愿我所有的家人一帆凤顺!不论事业,人际关系还是亲子关系甚至夫妻关系一切都好!

(四) 我自己可以改掉不该存在的坏习惯!

(五) 努力学习孝顺和忍耐的功课!

虽然已走完了一个月,但我还是对今年充满了憧憬。好多的事等着我做,更多的体验在前头等着我。盼望大家今年也都平步青云。农历新年的脚步近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!这才是新一年的开始噢!加油加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