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上海世界博览会

我晓得,现在才po这个似乎太过时了些,不过我还是坚持要在此见证中国伟大的成就。近日,大家都在讨论着上海世博,身旁的友人有好多都有机会参与该盛典,除了羡慕,还是羡慕。我想,在我的一生中,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遇到中国主办世博了。错过了08北京奥运,现在又错过世博,真是令我有够难过得……

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不得不佩服中国的壮举。世博的开幕式真是让我膛目结舌。开幕式将三大重点——烟火,灯光秀,喷泉秀都很完美的展现在世人的眼前。我深信,那已是其他国家穷其一生也难以达到的境界。





开幕式的炫彩夺目后,紧接着的是各个国家的展览馆的富丽堂皇。其中,最吸引我非中国馆莫属!

(意大利馆)

(法国馆)


夜晚,月光灯影映衬,世博园色彩斑斓,更加迷人。




世博文化中心夜景。


世博已举行了12天之久,将会持续至10月。有机会去的朋友们请好好把握这个机会,见证祖国的辉煌,无法亲临现场的人们就敬请留意此部落格,本人会尽可能更新关于世博的任何新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