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朋友?兄弟?

还记得吗?曾经的感动,那扣人心弦的旋律曾在我们各自的心中烙下深刻的记忆。这些种种的回忆,至今,我仍记忆犹新。我不曾忘怀,尽管时过境迁,也无法磨灭我心中的回忆。我总把它们埋藏在我内心深处,时而将它们翻出来细细品尝一番。它们总会让我觉得窝心,让我更加昂首向前,因为我知道,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理想向前全力冲刺,我不想被抛在后头。曾几何时,这些回忆还让我嘴角上扬,因为它的美好,因为它是我年少生命中最精彩的一部分。

我没有忘记,我们谈论着我们的祖国。诉说她是如何的强大,更叙述她历史的辉煌。更不能忘怀的是,我们曾许诺,这一辈子定将让我们的脚印在祖国的每寸土地上留下足迹。还有,我们一起贬低“异族”的时光,也是为我所津津乐道的。“它们”的迂腐,无能,懦弱,无知,它们那狗屁历史曾让我们在考试中极为头痛,虽然它们根本没什么历史可言。在5000年历史的面前,它们的过去根本不值得我们去阅读。

我年少的生命,大部分的时间都跟你们一起度过。那是我所缅怀的。一起谈笑风声,一起玩电脑游戏,一起做疯狂的事情……现在,你们都有自己的驾照了,也不用我每次去载你们了,我司机的工作终告一段落了,现在该是你们报答我的时候了吧。我想你们应该晓得该怎么做吧!

说我们的性格大有不同吗?不对吧!还蛮相像的阿!说我们的性格完全一样吗?那就更不像了!至少当中还有些重色轻友的老鼠屎。可是就是很奇妙的,我们被安排了在一起,成为好朋友,好兄弟,成为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。真是不得不感叹命运的奇妙……

我想,我们的这段“情”,我会铭记于心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我的身旁有你们这些猪朋狗友。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联络,一直到我们上大学,出社会,成家立业,将来我们老了,还要一起在老人院见面,继续我们那永远都不会有休止符的话题。

是不是觉得怀成的华文水准又更上一层楼了?还记得我最擅长写什么文章吗?虽然在这里多数都用英文来交谈书写,可是我还是有偷练我的华文哦!不要以为我的华文是学假的!

如果哪位看了这篇po过后,想哭的,请拨通电话给我。放心!我绝对不会接的!慢慢流泪吧!因为,此刻的我,已热泪盈眶了……

加油了!我的朋友们!我祈祷我们都可以达成各自的理想!永远都开心健康!无论你们身处何地,面对何等的人们,请别忘了还有怀成这个老朋友……

2 comments:

Dark Horse said...

One day, we really walk all over China, just see!!

tHe REAlitY said...

For sure we will go n experience it by ourselves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