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兄弟


一直没有贡献的我,今天就要献上我的处女作了,兄弟们别太感动,难得的感触。今天,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了!!其实早就想写了,不过人就是懒了点,大伙知道的。。而且我的大哥规定不得po关于感情的东西。今天破例,写些兄弟们之间的感情。好几年了,我们就这样走过来,有风有雨,到了现在我还在怀疑我们怎么当成朋友的,是''臭气''相投吧。生命冥冥之中早有安排,省省吧,我们的感情不需要这么肉麻地去解说。大概就是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,废物当然跟废物聚在一起,不过我自认是比较好点的废物,至少还可以被归类成能回收的那种。将来如果我们三个组成一个团体,应该叫。。三贱客? 最适合不过了。还好你们都不在,写这些就可以不用顾忌太多了,要搭飞机回来?http://www.airasia.com/你们回来通知我一声,我可能先出国度个假。要纪念品也没问题,打个电话给我。够了,废话废到这里。正题,把我多年来的心声都‘释放’出来吧,我们的关系用朋友来形容,简直太肤浅了,兄弟才是最适当的名词。虽然我常常为了兄弟两肋插刀(讲得好心虚),可是为了女友插兄弟两刀,希望你们别太介意,我就是个这么重色轻友的人,相信你们也习惯了。再来,在这些年。。什么充满了荆棘,还有什么坎坷的什么路,无所谓,不需要形容得太好,总之是我的两个好兄弟陪我走过。你们背我走过了很多不平坦的路,真的很感激。。借此机会好好地感谢,真的!千言万语。。。写不下了,留给下次吧,用完了招数,会像一个不会飞的超人,江郎才尽啊。


来写写属于我生命的formula,
K's life + perry + perry = 废+疯+癫+痴+乐趣+。。。。。。
K's life +perries= 废+疯+癫+痴+乐趣+。。。。。。

but,
If without perries.
K's life = 。。。。。。only.

谢谢我的好兄弟,怀成,重星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